我的老不羞@八十八
微博顾顾咕咕咕咕

我是你爸爸

易小名×小王哥

半小时速打,超级短,毫无逻辑

严重ooc

沙雕文学

————————————————————






易小名是个大明星。



这个“大”字形容的有点勉强,但是好像社交网站上大多都这么说,易小名同学在新任经纪人面前只得臊红了一张脸,讷讷的点头应承下来。


易小名家教好,从小谦逊又懂事,从不爱说大话。他自己觉得,还没有住上大别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还没有享受过高层的明星生涯是没有未来的。


于是他自己掰着手指头念叨:说起来,他也才刚刚进入大众视线几个月而已,除开开头那几个睡在地下室或者练舞室的日日夜夜,后来一直住在选秀节目的练习生公寓,手机也没得,整天无法跟外界交流,一天天就是训练训练再训练,好没意思,简直不见天日。



一只软狐狸失去了希望。

但是这只软狐狸同时有点快乐。




易小名有个小秘密。


他喜欢他参加的这个选秀节目的C位小王哥,喜欢了挺多年了,一直锲而不舍情比金坚。


说起这个来他就有些羞涩,毕竟现在追星的都是人家小姑娘居多,身为一个男粉,他还是有些窘迫。


不过更让他难为情的是,他是个爹粉。


就…


就那种……摇旗呐喊嗷嗷叫唤,天天喊着“儿子好棒!儿子好帅!儿子你超厉害!看看爸爸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儿子!”


……的那种,爹粉。





小王哥是曾经的小鲜肉top,要不是后来家里有巨额遗产需要他继承,所以他离开了娱乐圈一下下,跨行作了一阵总裁,现在哪里需要沦落到这种烂俗的选秀节目里来,还带着一帮莫名其妙的人冲业绩。

简直暴殄天物好吗!他能甩你们好几条gai啊!易小名攥着拳头愤世嫉俗。


想当初易小名自己不出名的时候,还追过行程、接过机,捧着成箱成箱的应援周边,达成了单方面的每月几百元的“包养关系”。


后来易小名终于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有了些名气,微博粉丝数攒够十几万了,公司终于拍板决定,让他去参加某选秀节目。也不指望出道,混个脸熟就行。


易小名一开始是不想去的,他信誓旦旦要凭努力出圈,就是饿死,死外边,从写字楼跳下去,也不会信你们一句鬼话!

……真香。





本来易小明一个舞担,公司平平无奇的那种、节目初评选都没给他镜头的那种,存在感简直低到不行。是故他来了挺久,一直没机会跟绝对实力vocal小王哥搭上话,连点头之交都没有。

他想搞事业也不太行,压根儿没机会,自己都打算要放弃了,索性觉得就安安静静当自己是来近距离追星的就好。


遂易小名在公寓里的日常,就是各种蹲点小王哥,趴在小王哥附近各种建筑绿植后面,暗戳戳咬嘴唇,从耳朵烧红到脖子。


表面看着沉沉稳稳,实际上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儿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我儿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儿子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凑儿子要走过来了快闪快闪!……





偶尔工作人员会短暂的把手机还给他们一段时间,允许他们跟家里联系。

易小名了无牵挂,不想跟老易夫妇多煽情,哼哼哈哈完了就着急快点当爸。


——点开投票界面,找到小王哥的头像,正下方那个pick的按钮,没错就是它,摁它!摁它!!……下边这谁?哦那个谁。他怎么第二了?他怎么离我家小王哥票数这么近!什么货色!他也配!呸!……等会儿不对,得理智一下,这是自己舞蹈队长不能骂不能骂peace&love……


……算了,管他的!我儿子最棒!我儿子最强!爸爸爱你!小王哥给爸爸高位出道!!!



这种生活也挺happy的不是吗。




可谁能想到呢。他出圈了,凭一段练习日常的女团舞出的圈。


网上铺天盖地的火,烧遍了几乎所有看这个选秀节目的少女的心,话题一度上了热搜,高居不下。

带来的结果就是,易小名在节目最后几个关头,一路火花带闪电,噼里啪啦就冲上了出道位。





经纪人是新上任的,一头大波浪,嘴巴涂得像给白雪公主递毒苹果的千年黑山老妖。长而尖的指甲拎着一沓子文件,叫他在最后一张纸上签字。


他在这边日常神游。经纪人在桌子对面吼:犹豫什么!快点签字!签完字带你见队友!


从今天开始,一切都要改变了。

易小名呆呆的想,似无所觉又若有所思,他好像成功出道成团了。


天啦撸,他易小名要跟小王哥做队友了喔……


……儿子!爸爸来了!!!



易小名紧张的手指蜷缩,哆哆嗦嗦去翻开透明封面,又被自天而降的惊喜砸的有些无措。




这时,背后传来一个他做梦都能听出来的声音:“搞定了?”


易小名回头。

差点当场表演一个原地去世。



不是小王哥是谁呢?穿着白T恤搭浅色牛仔外套,笔直修长的双腿包裹在藏蓝铅笔裤中,喷了些许发胶的斜分发型招摇万分,衬着那双勾人的桃花眼仿佛春日花酒醉意熏人。



“你就是我的新队友吗?你好。”


不是,我是你爸爸你知道吗傻儿子。



易小名吞了几口唾沫,内心疯狂的默念要冷静要冷静要冷静,自己当爸爸的,绝对不能这么没出息,要在儿子面前丢脸。


他几乎手心出汗,慢慢的把手指张开,抬起右手,机械人似的一卡一卡的递出去,大脑一片空白,倒是嘴巴比较诚实,还记得要回人家的话:


“你好,我是你爸……”


他迅速捂住自己的嘴,凤眼瞪大如滚圆的葡萄。

小王哥:?

经纪人:???


…不

……不是

……你听我解释

我……




——————————————————

沙雕文学敬上


评论(21)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叉烧包 | Powered by LOFTER